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参观体验​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22


 

3月21日,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支部书记、委员代表40余名老同志赴回民区惠德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开展“感党恩、听党话、跟党走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,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惠德养老综合服务中心,了解了现代养老中心的核心服务理念,参观了智能化健康监控等硬件配套服务设施,感受了医养融合护航健康的优势。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疗养院的基本情况和生活照料、健康管理、医疗护理、营养膳食、收费标准等方面的服务项目及服务内容。


 


在室内活动区,有的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的一展歌喉,有的老同志参加球牌等文娱活动。中午,大家品尝了养老综合服务中心提供的营养午餐。


   

 

 

 在养老综合服务中心,大家一同慰问了我校离休干部都兴连老师,详细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,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书记、处长冯小虎代表学校向都兴连老师赠送慰问品,表达学校的亲切关怀、送上温暖的祝福。


   

 

 

  老同志们表示,通过此次参观体验活动,更多的了解了新时代社会养老事业发展,开阔了视野,更新了观念,为追求更加美好的养老生活提供更多优质的选择。同时,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在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,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,优化孤寡老人服务,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,应对老龄化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。

今后,离退休工作处也将继续根据老同志们的建议和需求,分批次继续组织好参观体验活动。